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便宜近6万元,新款途昂530 V6版更值得买?

2021年07月20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众途昂这款车我们都知道,它在中大型SUV市场中卖的还不错,凭借着大气的外观、7座大空间、强劲动力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前几个月,它的改款车型上市,推出2.0T高低功率车型。不过,它的野心不止于此,前两天又推出530 V6车型,售价37.2-40.2万元,其中顶配车比老款便宜近6万元,那么它都变了啥,我们聊聊。

外观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尤其是前脸。对于新款途昂的外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之前已经上市两种动力车型。前脸的调整主要就是中网部分,它把双横幅式改为单横幅式,车标样式也更新。还有就是车尾换了全新贯穿式尾灯组、换上专属V6标识。

内饰变化不大,配置有增有减。530 V6四驱尊崇豪华版是新增车型,530 V6四驱尊崇旗舰版在比老款便宜5.79万元的基础上,还增加几项实用配置,比如倒车车侧预警、HUD抬头数字显示、车联网、Type-C接口、矩阵式灯光、前大灯雨雾模式、车载空气净化器。同时也取消部分配置,比如方向盘换挡、副驾驶后排可调节按钮、LED车前雾灯、手动侧窗遮阳帘,总的来说还是更值了。

比同级别对手略小,但车内空间还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052/1989/1773mm,轴距2980mm。车身长度比老款增加13mm,其它数据不变。相比同级别对手大众揽境(车身长度5152mm、轴距2980mm),福特探险者(车身长度5075mm、轴距3025mm)略小些。

动力和老款一样,数据表现比对手好。新款途昂使用299马力、500牛·米2.5T V6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都使用四驱系统。相比福特探险者使用的276马力2.3T发动机、别克昂科旗使用的237马力2.0T发动机都要强。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新款途昂530 V6就是一个新动力车型,近300马力的2.5T V6发动机表现还不错,比对手要强劲。而且顶配价格比老款便宜近6万元,还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再加上它本身长得还不错,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如果你想要买一款动力强劲的大空间SUV,可以来看看这款车,它比老款更值了。(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