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北京体验中心,竟变成了大型“撸猫”现场

2021年07月20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17日,位于北京市丰台槐房万达的北京欧拉体验中心内,一场以“欧拉好猫乐活局-萌宠趴”为主题的“撸猫”进阶学堂正式开课。12只“喵星人”空降活动现场,与受邀而来的“铲屎官们”亲密接触。现场没有常规的产品讲解,更没有乏味的照本宣科,有的是宠物行业KOL分享的专业撸猫手册,和旅拍达人手把手的萌宠大片拍摄指导……北京欧拉体验中心,顿变成了大型“撸猫”现场。

“喵星人”降临治愈狂欢乐活局

北京欧拉体验中心自开业以来,以寻求“用户价值感知效率”,打造属于欧拉、属于新能源汽车的新零售创新模型。此次欧拉好猫将“撸猫”这一“品牌-用户”情感联结载体发挥到极致的乐活局,正是提升“用户价值感知效率”、强化品牌-用户情感联结的完美结合点,实属新能源汽车零售模式创新突破的好案例。

从参与活动的“铲屎官”们视角出发,乐活局上不仅有让心动治愈的萌友乐园,还有“萌友DIY”区域,专业老师指导创造自己的DIY小礼物,奶油胶手机壳、可爱的发卡、挪车号牌等。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秘书长、原《宠物世界》主编张琳女士现场分享,让在场的“铲屎官”们收获专业、有干货的“撸猫”指导;2位跨界萌宠博主也在现场为大家分享关于跟宠物拍照的技巧,让爱猫人士可以更轻松记录与萌宠的美好时光。

“好猫特邀铲屎官”铁岭县刘辉商店和“猫咖指定饲养员”牛兆甜的现场直播,则让无法到场的喵星人,也能共享这一惬意时刻。

情感联结为纽带 “撸猫”撸出的“营销鬼才”

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创新举措是欧拉好猫自诞生以来,就在不断以情感联结方式,贴近用户、连接用户、打动用户,走进用户,用一次次与用户的真诚互动,打磨出如今备受用户喜爱的新创意。

无论是展现女性复古潮流的“港风乐活局”,还是让女性体会生活甜蜜的“欧拉好猫爱妻节”,都让欧拉好猫离用户越来越近。此次“欧拉好猫乐活局-萌宠趴”更进一步拉伸了欧拉好猫和用户之间的距离,渐渐走进用户的生活,和她们成为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