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车身双加长!全新途观L亮相,运动感十足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07月20日 17: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7月17日,上汽大众旗下的新款途观L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延续海外版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语言,整体更加动感时尚。据悉,新款途观L将在2021年内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整体延续了海外版Tiguan的设计,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车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布局提升辨识度,大灯造型类似全新高尔夫的款式;同时前包围采用动感的贯穿式进气设计,两侧配有C型镀铬装饰点缀,带来较为动感的运动气场。

车身侧面,相比海外版新款Tiguan,新款途观L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加长,以满足中国用户的大空间需求,硬朗的腰线贯穿车身,同时下腰线通过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而R-Line套件车型配备更动感的外观套件,包括侧裙,凸显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

另外,新款途观L继续提供PHEV版本,其整体造型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但在前包围两侧加入了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和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差异,并在多处细节部位加入了PHEV标识,能够很容易区分。

动力部分,新款途观L依旧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此外,PHEV版本车型搭载1.4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