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实力宠粉!发布“悦野4x4”品牌服务/成立悦野联盟

2021年07月20日 17:4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2021年对于北汽集团来说,如何实现销量增长是各个业务板块的头等之战。但对于北京越野而言,也是其品牌独立的第三年,还肩挑着销量与品牌影响力双循环增长的任务。

2019年底,在北京越野车销量达成3.6万辆之后,身为北京越野越野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的彭钢立下了2020年销售4万辆的目标,这在当时看来似乎都还略微显得保守。但在过去的2020年里,北京越野在越野车大盘下滑21.9%的背景下,实现了1.7%的正增长,在越野车市场份额提升5.4%,达23.1%,成为越野车市场难得的一股“正”能量。同时,北京越野还取得两个“中国第一”,即北京越野的总销量和BJ40车型销量,分别蝉联越野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和中国车型第一。

近日,北京越野在海坨山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十万公里正青春——越野部落开放日”的大型露营活动,正式推出了中国越野圈第一个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4”,并宣布成立中国首个悦野联盟,推出了“亿元宠粉计划”。越野圈的新玩法出现了。

众所周知,以中国首款越野车BJ212诞生为起点,北京越野开始了长达半个世纪的使命坚守和匠心传承。在高新特战略引领下,深耕SPC差异化矩阵,是北京越野打造“中国第一,全球领先”越野车品牌,赋予“生而越野”新的时代内涵标志性开端。

在活动现场,北京越野推出了“悦野4X4”官方服务品牌,该服务品牌包括4项基础服务和4项进阶服务,其中四大基础服务涵盖专业服务、高效服务、智慧服务和尊享服务,4大进阶服务包括越野教学、出行保障、越野改装和越野周边等服务。

北汽集团越野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彭钢还介绍到,“悦野4×4”并非只是传统单一的售后服务,它覆盖越野生活、越野体验、越野文化,既是北京越野全新、用心的服务品牌,也是北京越野用户全方位的生活管家。

北京越野拥有庞大的保有用户基数,多元的用户群体,完善的用户体系,有打造悦野生态体系的先天优势。北京越野致力于打造一个“产品专业且好玩,体验方便且丰富,文化硬核且多元,圈子广阔且高级”四轮驱动的越野生态,链接用户、品牌、伙伴,实现共赢和共进。

此外,北京越野为了让车主更彻底地享受越野生活,宣布与牧高笛、汉道、X-BULL、恺之、凯乐石、新疆文旅集团、繁华姑苏、海坨山景区等八家品牌达成合作,并成立中国首个悦野联盟。更是推出了“亿元宠粉计划”。未来三年拿出亿元资金和资源回馈用户。亿元资金不为卖车,只服务用户生活。

在活动的第二天,我们就体验了一把越野的乐趣和BJ40的硬核实力,北京BJ40的产品体系很丰富,包括了城市猎人版、刀锋英雄版、雨林穿越版等。其中刀锋英雄版提供了5个配置,分为2款汽油版本和3款柴油版本,可谓是选择丰富。此次官方准备了超过30辆BJ40,其中包括城市猎人、刀锋英雄版,驾驶他们体验登上大石头山的越野乐趣。

越野绝不是单纯的翻山越岭,豁沙涉水,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此次的试驾过程中,BJ40无论是过弯上坡还是泥泞碎石路,BJ40的操控性和稳定性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这套动力系统在平顺性和动力储备上给了我一些惊喜,对于越野车来说,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极为重要,而这台发动机在涡轮介入时产生的冲击感明显弱于我开过的多数涡轮车型,并且在低转速时也拥有足够的动力储备,起步阶段可以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另外油门的延迟现象并不明显,基本是一踩就有。

刹车的表现也挑不出明显的毛病,脚感没有明显的虚位,但前段的刹车力有些弱,紧急状态下需要深踩才能获得足够的制动力。新车虽然采用的是液压助力转向,但转向感并不沉,原地调头也十分轻松。

方向盘的路面反馈极为清晰,在坑洼路面时你能明显感受到方向盘在跟你“较劲”,在越野路段,这种爱跟你较劲的转向感将大大提高你对路面状况的感知。整车的隔音表现也令人满意,甚至还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在超低速行驶时甚至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

在弯道中,BJ40的悬挂系统让我感到惊喜,其无论是在冲刺阶段还是转弯阶段都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侧倾,整体的支撑性很充足,车身姿态也较为稳重,搭配灵敏的转向手感,使我在试驾过程中显得游刃有余。

《汽车年轮》认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硬派越野都以“硬汉”形象示人,但在汽车“城市化”成为主旋律的今天,北京越野BJ40 让我们看到了越野车的更多种可能,探寻市场的同时,也彰显北京越野品牌的实力。北京越野BJ40的强大升级,满足驾驶者城市生活的日常需求,同时也可以让驾驶者感受越野激情,寻找诗和远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