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座椅升级并不是由于设计缺陷

2021年07月20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蔚来汽车被大量车主投诉座椅存在设计缺陷。从车质网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表示腰部与脊椎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而网上传出了蔚来座椅升级方案的消息,内容包括座盆角度调整、座垫调整、座椅调软、头枕减薄并变软等,每项200元-1000元不等。蔚来官方则针对这条消息作出回应。

蔚来 蔚来ES8 2020款 415KM 七座版

汽车之家

蔚来向媒体表示:此次座椅升级并不是由于所谓的“设计缺陷”。蔚来座椅设计偏运动取向,但有些用户有更多舒适性需求,需制定个性化方案。如果全套升级,车主需要支付2800~3000元的费用。除了现金外,车主也可用积分兑换。

蔚来 蔚来ES8 2020款 580KM 六座版

在部分媒体的报道中,一位蔚来车主称,2019年购买蔚来ES6后,经常会出现腰疼的情况。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腰间盘突出。遇到这种情况的车主,不在少数,主要是蔚来ES8和蔚来ES6的车主。据报道,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名蔚来的车主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信息来源:财经网;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