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船如何快速转向?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开启交付

2021年07月20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7月18日,一汽-大众“ID. Day科技嘉年华与ID. 6 CROZZ交付之夜”在火热的成都举办;超过500位一汽-大众ID.粉丝、车主和数媒体,体验并见证了ID. 6 CROZZ的交付。

现场的科技嘉年华活动,非常有成都本地范。通过丰富的科技体验空间,让大家领略了一汽-大众ID.家族的“科技”实力,还能通过打卡积分换去现场成都零食小吃和礼品。很多人玩得不亦乐乎~

2021年是一汽-大众的电动元年,继首款智能纯电产品ID.4 CROZZ于今年3月开始交付之后,定位“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的ID.6 CROZZ也正式交付;彰显面向智能电动新时代,一汽-大众这条巨轮加速向电动化、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决心。

ID.6 CROZZ作为一款定位6/7座纯电SUV细分市场的车型,肩负了更多的是占位的角色,目前在这个领域的车型屈指可数。后续ID.家纯电车型还会像下饺子一样涌来。整个ID.6 CROZZ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不管在外观、内饰还是科技配置上,大众都是传统豪强车企里新能源化最彻底的一家。它的纯电车型和燃油车型区别拉得很开,看得出对纯电的决心。

交付仪式上,ID.车主上台分享了自己幸福的生活故事,当一汽-大众员工和ID.车主共同唱响“成都”时,一幅由责任、信赖、满足链接的温馨画面,让人感动。一汽-大众就是爱玩点这类催人泪点的事情。

ID.Day现场,大众还分享了一个福利政策,给一汽-大众所有ID.车主一年的免费“CAMS超级充电站的专属快充”,限额1500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