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来了,预售价21.49万元,你会考虑吗?

2021年07月20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硬派越野车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是,不少进口越野车型,尽管各方面表现不错,高昂的价格却让很多朋友只好望而却步,相比之下,我们的国产越野车似乎更具一定的性价比。7月20日,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21.49万元,并且全球限量2021辆,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作为北京越野致敬环塔拉力赛的最新力作,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新车增添了全新暴风灰专属哑光色车漆,并还提供专属拉花,以此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前脸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感觉非常的霸气硬朗。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侧面看上去同样也是非常的硬朗大气,甚至还给人一种“奔驰大G”的既视感,显得非常的具有气势。进入车内部分,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尤其是座椅刺绣的“CHAMPION”标识,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加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镀铬元素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拥有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了三把差速锁,从而进一步了提升了整体的越野性能。综合而言,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各方面的表现看上去都还不错,加上21.49万元的预售价,可以说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想买硬派越野车的话,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