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家用SUV选择,全新智跑ACE配置分析

2021年07月20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起亚产品阵营中,智跑一直是我们非常熟悉的SUV车型。智跑在国内耕耘长达11年之久,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收获了市场良好的消费口碑。而就在上周,新款起亚智跑ACE正式上市,作为智跑的改款车型,新车一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8-15.78万元。如果算上后期优惠,这仍然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家用SUV之选,废话不多说,今天的配置导购文章就盘它。

颜值依旧有突破

与时下的韩系车一样,新款智跑ACE在造型设计上依旧有所突破,尤其是前脸部分。新车以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全系战斧式LED前大灯结合,车头视觉效果冲击力大大增强,辨识度一下子提高了不少,这个新款的前脸设计,你给打几分?

内饰设计好看不少

内饰设计部分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刨去了老款老气横秋的感觉,不对称的设计加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了立体分明的感受。黑色的内饰加上橙色的巧妙勾勒,毅然一副年轻活泼的样子。

2.0L+6AT/1.5T+7DCT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简单地说完智跑ACE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给出相应的推荐分数。

配置分析

2.0L 探索版(推荐分数:★★)

作为全系最入门的型号,2.0L 探索版配置表现整体还不错。像是主/副驾驶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仿皮座椅、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满足一般家用没有问题,但大家对韩系车配置方面的期许,可远远不止于上面这些,毕竟韩系车普遍都给人配置丰富的体验,咱们可以继续往下看。

2.0L挑战版(推荐分数:★★)

价格多加5000元,来到2.0L挑战版,只多出了18英寸轮圈和全景天窗,依旧不符合预期,咱们继续往下看。

2.0L挑战版(推荐分数:★★

价格继续上浮5000元,配置终于迎来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像是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主驾电动调节、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导航、6扬声器等都是都是一些使用价值感很强的配置,考虑到5000元的差价,这档配置显然性价比更高,可以给到五星推荐。

1.5T 聚变版(推荐分数:

如果你对动力有需求,且对配置敏感度不高的话,多加3000元买1.5T 聚变版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换装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来到了200马力,最大扭矩为193牛米,性能参数相比2.0L发动机有了明显提升,动力感受会更上一层楼。而配置方面,则与2.0L挑战版基本保持一致,多出了个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1.5T 超能版(推荐分数:

既想要配置,又想要动力怎么办?再多加5000元,直接上到顶配车型,配置基本要啥有啥,只不过15.78万元的裸车价,即便算上优惠也不算便宜,对于主打性价比的智跑来说,顶配肯定不是走量车型,它只适合特定的消费人群。

五星推荐:2.0L精彩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智跑ACE一共有五款配置,其实很好选择。最值得推荐的是2.0L精彩版,相比上一档配置价格上浮5000元,配置的提升足够明显,2.0L+6AT的动力组合适合家用,平顺稳定。而对于动力有需求,但对配置要求不高的朋友,多加3000元买1.5T聚变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1.5T发动机账目数据上相比2.0L有了大幅提升,驾驶感受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