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EX3实车图曝光,或将命名为“电犀牛”,你们看好它吗?

2021年07月20日 20:5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走红,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投入其中,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能源车型,想以此来博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都想分得一杯羹不是。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EX3车型的申报实车图,未来新车或将命名为“电犀牛”或“凌派”,对于这两个名字,你们认为哪个更好听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吉利EX3采用了远景X3相似的设计语言,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的处理,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组,从而给人感觉非常的年轻时尚。吉利EX3定位为小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mm/1760mm/1575mm,轴距为248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在实际空间表现上,预计基本能够满足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

我们从上方的申报细节图可以得知,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毂样式以及前组合等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车尾圆润且饱满,分体式的尾灯,相信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中间的字母标识,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吉利EX3或将搭载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95匹马力,续航里程,作为参考,或将可达350公里。至于你们最为关心的价格,预计新车售价在10万元以内,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对于这样一台高颜值国产新能源车型,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