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 售7.59万起/增悬浮式液晶屏

2021年07月2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2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59-9.39万元。新车基于凯翼炫界进行了部分升级,并且定位为紧凑级SUV,内饰上增加了全新样式的悬浮式液晶屏,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三款动力系统。

外观上,新车基于凯翼炫界升级而来,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且融入了大嘴式的中网造型,内部点阵式的设计风格比较新颖,整体质感可谓更加年轻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与现款炫界持平。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内部集成了一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此前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也有所配备,并且新车换装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下方的多功能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的样式都为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很有质感。

动力上,凯翼炫界Pro搭载了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可以说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