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 售价13.72-18.52万元 还能火吗?

2021年07月20日 21:55:01
分享到: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 售价13.72-18.52万元 还能火吗?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吉利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吉利星越L,它是吉利汽车基于CMA平台下的一款家用紧凑型SUV,定位要高于自家的吉利博越,但是从外观尺寸上来看,它已经完全可以匹敌那些入门级合资中型SUV了。前段时间,吉利星越L的预售价正式公布,14.80万~18.80万的价格,让它的热度也极度飙升,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进行的如火如荼,就在今天晚上吉利星越L正式开售,它的最终售价为:13.72-18.52万元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吉利的这款重磅车型,究竟有哪些卖点。

吉利星越L

首先,外观设计上来看,家用车的定位决定了吉利星越L不会采用比较激进的设计,而是更加注重车身的沉稳、大气。车头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左右两边超大尺寸的导流槽,让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宽。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也是全系标配。

全LED大灯

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比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这样的尺寸在国产紧凑型SUV中,已经是出类拔萃了,相比于入门级的和合资中型SUV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修长的车身

车身侧面,并没用多余的线条勾勒,而是用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很修长。车尾则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采用了LED光源,排气则是采用隐藏式设计。

科技简约的内饰设计

来到车内,明显能看出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但是也并不失科技感。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三联屏的设计,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驶屏幕。做工用料也很讲究,触手可及的都是软性材质包裹,并且采用了缝线工艺。

后排乘坐空间

吉利星越L

动力上,吉利星越L将会搭载高、低的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将会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两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相差无几,只是在油耗方面,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低功率版本,应该会油耗更低一点。

吉利星越L这款车型,无论是从它的设计定位,还是从它的超高热度以及预售价格来看,都将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对于15万元~2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来说,能够买到一款如此尺寸和动力以及超高品质的家用SUV,将会是很多人所期待的。吉利星越L能否成为我们心中那台“家用之王”,还要等待市场的进一步考验,我相信作为国产车的标杆产品,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