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劲有颜有智慧的“小成青年”,凯翼炫界Pro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北纬28°是这个星球上孕育物种和文明最多的神奇纬度,而长江则是孕育华夏民族最重要的一条血脉。那么北纬28°与长江交汇的“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势必会诞生出众多优秀的产品,不光有名酒和高级竹制品,还有汽车。由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三方联手,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的“凯翼汽车”就诞生于此。而今,经过7年奋斗的凯翼汽车已成长为拥有13万+用户的“小成青年”,但这个青年并没有打算停下前进的步伐,仍在不断完善自我,寻求突破。

7月20日晚,全面进化的“全能小钢炮”凯翼炫界Pro在宜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CVT、1.5L+CVT、1.5L+5MT三种动力总成共5款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7.59—9.39万元。并且前5000名购车的用户,还可在指导价基础上再享3000元优惠,即尊享会员价7.29—9.09万元购车。此外,凯翼汽车还为8月28日前购买炫界Pro的用户提供了5重大礼,可谓将实惠进行到底。那么这款新车本身又有何看点呢?请往下看。

8万元内少有搭载1.5T四缸+CVT动力总成的紧凑型SUV

炫界Pro相较炫界最大的进化,首先就在于炫界Pro新增了一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配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配合CVT变速器,无疑能为炫界Pro及用户带来强劲的动力和平顺线性的驾乘体验。而搭载这套动力总成的炫界Pro起售价仅为7.99万元,若算上会员尊享优惠,更是低至7.69万元,是市面上极少能在8万元以内买到搭载1.5T四缸+CVT动力总成的SUV车型。

​此外,炫界Pro的车身尺寸为4400mm*1831mm*1653mm,轴距达到了2632mm,属于一款偏入门的紧凑型SUV车型。要知道即便在8万元以内能买到其他搭载1.5T四缸+CVT动力总成的SUV车型,那多半也都是小型SUV。若是将动力和级别两个条件叠加,要在8万元内买到一款搭载1.5T四缸+CVT动力总成的紧凑型SUV,那恐怕除了炫界Pro真的很难再找到第二辆了。所以,炫界Pro存在其特有的优势,特别是对预算有限,又想车身尺寸空间大一点,还对动力输出表现有那么些要求的年轻人而言尤其如此。

运动化前脸+全LED大灯还有18寸轮毂,颜值即正义

和一些用“Pro”后缀命名,但造型设计相较原车基本无异的车型不同,炫界Pro可是在炫界基础上进行了方方面面的进化,这当然就包括外观设计,我们一眼就能看出炫界Pro与炫界的不同。首先,炫界Pro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缩小了上格栅的尺寸,全LED大灯的加入也使得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两者连为一体就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也让车的“眼神”更加犀利。下中网则变得更加宽大,两侧还有鳍状装饰,运动属性明显更突出。此外,炫界Pro的上下格栅上还排布着点阵装饰,更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精致度,属于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

​车尾部分,炫界Pro也加入了一些新设计。比如车尾下方就加入了双边排气的装饰造型,虽然仅仅是个装饰,但精致程度无疑又上了一个档次,再配合上该价位车型中少有的18寸铝合金轮毂,显然更符合当下年轻群体有态度的审美。众所周知,消费年轻化是当前汽车市场的大趋势,而在年轻人看来,颜值即正义。那售价在9万元水平还能在颜值设计上花如此多心思,针对年轻人的喜好专门去打造一套全新设计的车除了炫界Pro还有谁呢?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出来。

车联网、车道偏离预警还有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配置不会少

还有就是年轻人热衷的智能科技化配置,炫界Pro也一点没有含糊,在有限的价格内给出了不少。很难想象,在售价如此亲民的炫界Pro上,还配备了10.25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寸多媒体中控大屏,并且还带有车联网功能,用车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就能实现对多媒体、电话、导航等功能的操作。还有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OTA升级等多项有助于提升驾驶安全性和用车便利性的功能,年轻人用着无疑会十分顺手。

​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像是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驾驶位电动调节、车内空气PM2.5过滤,炫界Pro也有所配备,在同价位车型中可谓相当丰富了,满足年轻群体对性价比的追求不在话下。

结语:其实从以上多个方面,以及此次炫界Pro上市活动的定调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凯翼汽车对用户群体需求喜好的洞察和重视。值得一说的是,就在此次炫界Pro的上市活动中,凯翼汽车还为其用户群体成立了“翼家人俱乐部”,意在为车主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和体验优质服务的专属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感受到凯翼的专业、专属和专心。如此看来,炫界Pro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