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帕萨特美国发布终版车型 其将退出美国市场

2021年07月21日 07:4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帕萨特在美国发布了特别版车型,其将成为大众帕萨特在北美市场的终版车型。新车起售价3129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8万元,将限量发售1973辆。

过去十年,大众汽车帕萨特一直在美国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工厂生产。新车外观有小幅度变化,拥有独特的外观颜色,配备了18英寸轮圈。

“1973”寓意大众汽车帕萨特第1代车型在德国开始生产的年份。其中,将有411辆红色限量版,寓意帕萨特的生产代码;423辆绿色限量版,寓意美国Chattanooga工厂的地区代码;524辆白色限量版,寓意Chattanooga工厂2011年5月24日开业;615辆铂金灰限量版,寓意帕萨特在美国生产的6代车型,第1代车型在Chattanooga工厂组装以及帕萨特在美国销售50周年。

随着大众汽车帕萨特终版车型的推出,Chattanooga工厂将进行升级改造,迎接未来电动汽车的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