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50万自带空气悬挂 再下雨开它们淌回家

2021年07月21日 09:0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一个月,北京连降大雨,作为土著,这么密集的雨季人生中真乃罕见!不过有些车主就要遭殃了,因为一些地段排水系统较为落后,导致积水较深,甚至很多SUV车型都难以通过,给出行造成了很大困扰和隐患。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售价50万以内还自带空气悬挂的SUV,不仅通过性更强,日常开着还舒服!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逸豪华版/智逸运动版

指导价格:42.06万元(包含2.38万元选装)

车型点评:虽然B5动力全系选装空气悬挂,并且价格不菲,但能选装就比没得选强啊。看看BBA那三位,XC60配置高出不少,B5车型起售价才是人家入门车型的价格,归根还是挺香的。

沃尔沃XC60:BBA没有,我有!

一汽红旗-红旗HS7

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畅版

指导价格:41.58万元

车型点评:在燃油版的HS9到来前,HS7依然会作为红旗SUV系列中的大哥。空间大、配置高,还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红旗HS7非常适合一些成功人士商用或家用。

红旗HS7:作为长子,我必须得有!

蔚来-蔚来ES6

430KM 四驱性能版

补贴后售价:38.648万元

车型点评:不光是ES6带有空气悬挂,目前蔚来量产的另外两款SUV部分车型——EC6、ES8均配有空气悬挂。单从ES6配备的空气悬挂来看,可调节的幅度不小,低档位可以降低风阻,高档位还可以提高通过性,针不戳!

蔚来ES6:不仅有,我们一家子都有!

岚图汽车-岚图FREE

四驱增程版尊享包/四驱纯电版尊享包

指导价格:33.36万元/36.36万元

车型点评:最便宜的竟然是岚图FREE!很多人都没想到吧。和前面几款车相比,岚图FREE是超级“新人”,推出不久,但是具备相当强的实力。超强动力+超高配置以及增程/纯电两种版本可选,的确会让人心动啊!

编辑点评:指导价50万以内,我们推荐了4款高端SUV,其中3款都来自于自主品牌,令人感到自豪!此外,蔚来EC6与ES8也均在同价位推出了带有空气悬挂的车型,同为蔚来系,我们就不再过多介绍了。

空气悬挂的成本高、功能性强但不是耐久件,这让它成为了高端SUV的标识之一。如今,30万出头就能买到带有空气悬挂的SUV,说明它真的离普及大众不远了!还是得提醒大家,无论是北京还是在哪里,下雨天如果无法判断积水深度还是不要贸然下水,如果实在需要通过,一定切记慢速过水!如果发动机进水,不要再次尝试启动车辆,赶紧拨打救援电话,在安全的位置等待救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