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9万起的凯翼炫界Pro 能否成为年少的欢喜?

2021年07月21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如今国内市场的存量竞争时代,似乎“内卷”已经成为了常态,但在消费需求日益提升之下,没有车企能够放松自己,就像是诞生于2014年的凯翼汽车虽然尚且“年轻”,但如今是各方势力的帮助下也是在飞速的成长,成为了一匹黑马。去年,随着凯翼汽车“炫界”的入局,为助力凯翼向上发展的提供了全新推动力,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凯翼炫界也不负众望,完成了自己开拓细分市场的使命和责任,因此,要在未来更加稳定且上升的发展,那么产品的改款也是势在必行。

7月22日,在宜宾,斯基再一次见证了凯翼炫界Pro上市之路,当晚,夜幕降临,但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却热闹非凡,在《读火乐队》的激情演唱中,炫界Pro新车发布拉开序幕,奇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等领导发言之后,炫界 Pro正式上市。

新车共带来 5 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 7.59-9.39 万元,前 5000 名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 3000 元的优惠,尊享会员价为 7.29-9.09 万元。上市同时,官方也带来了,保养礼、金融礼、质保礼、置换礼、流量礼,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且完善的购车用车体验。

改款似换代,凯翼炫界 Pro大变样

虽然此前已经在网上看到过凯翼炫界Pro的图片,但是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实车时,还是让我有点惊艳,虽然这只是老款炫界的年度改款车型,但时隔一年,造型变化确实很大,整体看起来,炫界 Pro 要比老款车型年轻不少,辨识度也更高。在前脸部分,去进气格栅辅以星空点阵元素点缀,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而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D柱以及半悬浮式车顶,时尚感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 4400*1831*1653mm,轴距为 2632mm,与老款炫界数据持平,标准的一台紧凑型 SUV,不过其内部空间的表现在现场实际体验下来还是非常优秀的。

而内饰上,炫界 Pro 的内饰也有所变化,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并且在细节之处都有所提升,比如全新设计的悬浮式中控屏、棱角分明的菱形空调出风口、钢琴键般的功能按钮等,整体质感相比老款提升非常明显,整个内饰的风格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而在配置方面,中控屏里面内置了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高德地图、QQ 音乐、手机映射等功能,同时还提供无线充电。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 " 凯翼智行 APP",便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辆,此外,炫界Pro还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相比老款车型,这次炫界 Pro 提供更多动力总成选择,除了原本的 1.5L+5MT 和 1.5L+CVT 之外,它还提供了1.5T 发动机,匹配可模拟 9 速的 CVT 变速箱。

以梦为马,逐梦未来

其实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在这一切的背后都是车企与企业员工的辛勤付出,自成立以来,凯翼汽车作为奇瑞品牌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奇瑞20余年造车经验和雄厚技术实力的支撑,让凯翼汽车拥有了一个高起点的发展平台,如今的凯翼汽车已积累超13万用户,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发布会当晚,凯翼汽车“翼家人俱乐部”也正式成立。

“翼家人俱乐部”是专为凯翼车主搭建的集分享、体验于一体的专属交流平台。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和粉丝代表共同揭晓了“翼家人俱乐部”徽章,并表示未来将全力打造管理智能化、服务人性化、品质专业化和品位尊贵化的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凯翼家人都真正感受到凯翼的专业、专属和专心。

不可否认,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凯翼汽车如今的成就还不能算是完美,但也正因为年轻,凯翼汽车还有更大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更具潜力的未来,相信,以如今凯翼汽车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成就也不可估量。

【写在最后】

随着炫界 Pro的上市,凯翼汽车又将开启新的征程,未来以来,今后凯翼也将持续深化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在品牌塑造、产品品质、价格定位、客户服务等方面以越级实力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成为后来居上之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