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150-350万元的撩妹车,有什么推荐?

2021年07月21日 10:2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或许是有钱人的世界咱不懂,如果花150-350万元买一辆车,纯粹用来撩妹,真的是有钱任性。话说回来,有这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好吗?要知道,这个世间并不太平,有许多人需要帮助,有许多人生活不易,有许多孩子上学困难,有很多人看不起病。人生不易,何苦浪费!

不过既然聊到这个话题,我们也就顺着这个思路来解析一番。需要提前说明是,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售价达到150-350万元的车绝非“等闲之辈”,尤其是300万以上的,基本上都是超级跑车。这样的车型,随便拿出一辆来,都是“Dream Car”系列,这样的车开在路上,回头率绝对拉爆。撩妹,不成问题,除非妹子不看重这个,或者妹子比你的车还高级。

保时捷911

售价:127.80-311.45万元

保时捷911的大名在跑车界可谓是如雷贯耳,尽管诞生以来在造型方面的变化并不太大,但是由于本身设计较为出色,已经成为保时捷的设计标签。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的指导价格一般为起售价,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配,比如车身颜色、大灯以及车身饰件等。动力方面,保时捷911提供3.0T高低功率和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911 Turbo S(3.8T动力车型)最大功率650Ps,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2.7秒。

兰博基尼Huracán

售价:254.00-390.00万元

蛮牛的魅力很少人能抵挡。和保时捷一样,兰博基尼的设计同样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且在性能方面追求极致,尤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极有造诣,再加上各种新材料和轻量化的应用,让这台性能怪兽爆发出惊人威力。目前国内在售的Huracán分为EVO系列和STO系列,动力全部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区别在于发动机调校不同。其中,高功率版本的Huracán STO发动机最大功率630Ps,峰值扭矩565N·m,驱动形式为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3秒,0-200km/h加速9秒。另外,其刹车性能非常惊人,100-0km/h仅需30米。

法拉利F8

售价:298.80-341.80万元

意大利文艺风情赋予了法拉利妖娆的设计风格,因此,和保时捷911的可爱以及兰博基尼Huracán的乖张不同,法拉利F8妩媚动人,秀色可餐。作为法拉利488的继任车型,法拉利F8保留了法拉利经典的中置跑车车身比例,同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流线型线条和曲面作的设计语言,在展现法拉利一贯优雅气质的同时,也赋予了法拉利F8更加张扬的运动气质。目前,法拉利F8有两款车型,其中法拉利F8 Tributo为硬顶跑车,法拉利F8 Spider为硬顶敞篷跑车。两款车均搭载法拉利目前最强的F154 CD V8发动机,这是一台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为7速F1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均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2秒,极速为3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