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41」韩国市场起亚全新狮跑开始预售,明年正式国产

2021年07月21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在20日宣布,将推出新款狮跑,并在韩国市场开始全面销售。

这款车是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在国内市场对应的则是KX5的换代车型,它是现代途胜L的姊妹车型,会在明年正式国产。

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和全新动力总成打造,车身更加宽敞,性能更强劲。

外观方面充满活力和大胆,前部被巨大的虎啸格栅占据,车头两侧两个巨大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车身各处增加了立体感,追求平衡。车尾给人的感觉不像车头那么时尚,是偏稳重的风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给人很踏实的印象。

在内饰方面,配备了全景曲面显示屏,在韩国市场,它是第一个首次将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连接起来的紧凑型SUV。这个配置是从韩国更高级的K8上首次使用的,引入了触摸式开关控制系统,提供更高级的体验。当然在中国市场,国产K5上就已经使用了。

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很丰富,通过应用前方防撞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安全出口警告、后盲防碰撞辅助、智能限速辅助、后侧监视器、车道保持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这些配置都有搭载。

共有方面,韩国市场提供三种动力系统:1.6T涡轮混合动力、1.6T汽油涡轮和 2.0T柴油。其中1.6T 混合动力车型最大系统输出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5.7 kg.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16.7 km/l(基于17英寸轮圈 2WD)。

此外,1.6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7.0公斤·米,综合燃油效率12.5公里/升,而2.0T柴油发动机实现最大输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 42.5 kg.m,综合油耗为 14.6 km/l(基于 17 英寸轮圈 2WD)。柴油车型配备Auto Terrain Mode,可根据地形情况对四驱、发动机、变速箱和制动系统进行控制,在韩国市场紧凑型SUV中尚属首次。

全新一代狮跑的售价为1.6T汽油2442~3193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4.36~18.78万元)、2.0T柴油2634~338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5.49~19.91)、1.6涡轮混合动力3109~3593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8.28~21.13万元)。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将在明年正式国产,可以预测的是国产的起亚狮跑会搭载与起亚K5凯酷相同的1.5T CDDV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价格方面,可以参考途胜L的价格,售价大概16~2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