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73%,长城汽车上半年营收622亿元

2021年07月21日 12:29: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7月20日,长城汽车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621.59亿元,同比增长73%,净利润34.98亿元,同比劲增205.19%。

长城汽车表示,2021年以来长城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品牌矩阵势能,聚焦新能源、智能化新赛道,笃行企业变革与全球发展,全方位推动企业经营业绩持续向好,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目标高速前行。

具体来看,长城汽车坚持品类创新,以品类打造品牌坦克品牌正式独立,推动长城汽车形成了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及坦克五大品牌组成的全新品牌矩阵,开辟、覆盖更多蓝海市场。

产品方面,面对汽车消费新趋势,长城汽车五大品牌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推出了哈弗H6国潮版、哈弗大狗2.0T、哈弗初恋、哈弗赤兔、哈弗M6 PLUS、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长城炮火炮、WEY摩卡等数款新车型,形成了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矩阵,更好地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出行需求。

得益于此,今年上半年哈弗品牌累计销售39.2万辆,同比增长49.3%;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售11.8万辆,同比增长23.2%,国内市占率近50%;WEY品牌累计销量2.3万辆,将开启品牌智能混动时代;欧拉品牌累计销量5.25万辆,同比大增456.9%;坦克品牌累计销售达3.3万辆。

面向未来,长城汽车正在加速科技创新。在6月召开的长城汽车第8届科技节期间,长城汽车发布了2025战略,提出到202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400万辆,其中80%是新能源汽车;全球营业收入6000亿元;未来五年投入1000亿元作为研发费用,且全球研发人员达到3万人,其中软件开发人才1万人。

长城汽车表示, 面对新格局、新机遇、新挑战、新生态,长城汽车将全力以赴,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目标继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