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0万纯电车型首选,几何汽车迎来销量大涨,秘诀在哪?

2021年07月21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短短的1个季度之内,实现品牌整体销量的翻倍增长,对于许多汽车品牌而言,或许并不容易,而这正是几何汽车在今年二季度的成绩。从4月开始,几何汽车的销量表现呈现大好趋势,而冷静下来看待这种销量大涨的表现,背后还是几何汽车的产品实力、渠道服务升级,得以收获更多用户的认可。

所以用户对于几何汽车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以用户为中心,同样是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所看重的。自林杰分管几何汽车以来,几何汽车变得更有温度、更加贴心,真正践行"用户体验优先",不仅与用户建立起最亲密的朋友圈,而且销量表现也是一路大涨,可谓叫好又叫座。

用户体验优先,几何汽车从来不玩虚的

无论是当初于新加坡发布品牌、新品上市,或是如今取得销量大涨的好成绩,几何汽车总是不断给人惊喜,而它所面对的市场环境几经更迭,消费者的喜好、需求变化也非常之快,能够牢牢抓住用户、理解用户,才能在竞争中拥有更多的主动权。

而定位于中高端的几何汽车,旗下车型价位基本处于10-20万价格区间,这属于多数消费者的预算价位,从这个角度而言,对于大多数准备购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而言,几何汽车都应当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如何能够脱颖而出,说到底还是要拼实力、比服务!

所幸的是,几何汽车从来不玩虚的,旗下车型主打真续航、真安全、真靠谱,每一项都命中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顾虑,几何汽车力求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的纯电生活,绝对不会只存在于口号里。

为了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几何汽车开始成立用户运营中心、用户发展中心、产品企划中心,分工明确、互相配合,重在准确传达用户意见,实现产品与服务的同步升级。这对于用户而言,属于一种你有意见、我有反馈的双向互动,用户能够切身感受到自己得到尊重与重视,无形之中增加了用户与几何汽车的亲密度。

如今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的几何旗舰店,并没有采用疯狂扩张的布局方式,而是走"小而精、精而美"的路线。几何汽车会针对每一位购车用户,提供多对一的专属服务群,更有针对性的提供服务;用户未必需要到店才可试驾,几何汽车提供上门试驾服务,还顺带附送大咖陪驾,协助用户快速掌握用车技巧;而当用户享受售后维修服务的同时,几何汽车还会提供代步车,辅助解决维修期间的出行问题……

与此同时,几何建立了城市经理管理方向。在20个重点市场,任命20位"城市运营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全盘负责所辖城市产品营销、用户体验等工作,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网络。20位城市运营经理,实际上是渠道运营模式转变的一个体现。几何聚焦纯电市场容量,在20个重点市场,加快渠道延伸,以"1+N"模式,即每个城市打造一个标杆标准用户中心,并以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模式,引导试驾,增加产品曝光,进行快速的渠道延伸,缩小用户服务半径。

这些贴心的购车、用车服务,就是几何汽车服务升级的成果。相比较单方面提供服务,几何汽车更注重用户的切身感受,品牌口碑得以不断提升,在用户之间的满意度也与日俱增,一步步积累成为如今的几何汽车。可以说几何汽车的销量大涨,其中也有几何汽车用户的功劳,而借助用户的力量实现产品升级、销量增长,才能走得更远、更好。

几何A Pro、几何C强强联合,提升纯电出行品质

当然作为一个纯电汽车品牌,几何汽车的发展还是需要以产品为依托,这就不得不提几何汽车的两员大将:几何A Pro与几何C。

定位于真高能安全纯电座驾,几何A Pro重在给予用户满满的安全感,而用户对于纯电车型的不信任,大多来自于续航、三电系统的可靠性值得推敲,因此几何A Pro拥有600km的超长续航实力,借助电芯层、电池系统层、整车防护层、实验验证层、云端大数据层建立起安全结界,为几何A Pro的三电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而对于一款称职的安全座驾,几何A Pro对于安全性的考虑更加周密,还从呼吸健康、驾驶辅助、品质方面入手,提升几何A Pro的安全性能,以此降低用车风险、提升出行安全感,打消用户对于纯电出行的诸多顾虑。

另一款几何C则定位为真能跑纯电SUV,从定位就能够看出,几何C的车型卖点在于续航表现。借助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几何C的实际续航与官方续航版本相差无几,以超低能耗配合高效能量回收,避免出行途中的续航大打折,用户可以放心享受纯电出行。

此外,几何C还配备同级独有的铂金超级快充,充电过程更加高效快速,另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沉浸式人机交互超感体验、更高标准的三电安全等等,使得几何C成为一款没有短板的纯电SUV,无论对于用户的出行品质,或是车型的保值率都更有保障,几何C得以成为16万级纯电SUV的最佳选择。

写在最后:

无论是以用户为中心、用户体验优先,或是提升几何A Pro、几何C的综合产品力,几何汽车的销量增长都有迹可循,而这种对于用户的敬意、对于产品的重视,将令几何汽车未来的市场前景更加广阔,仅仅1个季度的销量大涨或许只是开端,接下来几何汽车的市场表现如何,想必会更惊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