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能逐步释放 秦PLUS DM-i长沙万人交车盛典

2021年07月21日 12:48:05
分享到:
来源:潇湘车市

五城联动、盛大交车、巡游试驾,秦定天下——7月18日,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在长沙橘子洲高喷广场举行。作为比亚迪厚积薄发的力作,秦PLUS DM-i上市以来劲销之势一骑绝尘。此次交车盛典,比亚迪特别打造尊荣交车仪式和车队巡城试车两大环节,和车主一同共鉴硬核座驾。

上市即热销,强秦之作颠覆认知

秦PLUS DM-i为何能成为新能源销量“黑马”?这与其背后强大的产品力息息相关。作为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秦PLUS DM-i带来了“超省、超长、超快”三大颠覆性优势。它3.8L/100km的革命性低油耗,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7.3秒加速破百,演绎出燃油经济性与澎湃动力的两者兼得;1245km超长续航,更有效缓解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10.58万-14.58万元的售价,更直入燃油轿车主流价格区间,诚意十足。此次万人交车盛典,不仅是为了感谢车主的信任支持,也是为了让更多家庭尽早感受到秦PLUS DM-i带来的驾乘新感知。

仪式感满满,尊荣交付开启美好

交车盛典上,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湖南大区经理马湘徽回望了秦PLUS DM-i亮眼的销售成绩,他表示,新产品新技术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业内外的认可。未来,秦PLUS DM-i更将凭借黑科技满满的超级混动技术,为用户带来超越传统燃油车的驾乘体验。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用户服务,比亚迪都在不断向新而行,做到更好。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湖南大区经理马湘徽致辞。

伴随出色销量成绩而来的,是秦PLUS DM-i良好的口碑。长沙地区首位车主也亮相活动现场,从用户的角度畅谈他的用车感受。他认为,秦PLUS DM-i省油舒适又好开,很适合日常出行,既经济又实用。

交车环节中,新车主们从比亚迪领导手中接过新车钥匙和专属定制锦鲤礼盒。

秀硬核实力,车队巡游畅行星城

在巡城试车环节,秦PLUS DM-i将龙颜潮车的魅力和智能座驾的周到诠释得淋漓尽致。沿袭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秦PLUS DM-i的进取之姿一路吸睛无数。

秦PLUS DM-i搭载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和比亚迪智能云服务,支持语音控制、智慧精准导航等功能,带领车主们一路畅行,用车轮丈量长沙,感受湖湘风情。

一直以来,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不断打造出更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新格局。“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的到来,不仅开创了快、省、静、顺、绿的驾乘新感知,还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驾控体验,此次万人交车盛典,秦PLUS DM-i无疑递交了自己的优秀答卷。

不止长沙,一路热销的秦PLUS DM-i在全国多地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消费者的青睐。据介绍,比亚迪还在重庆、天津、南京、南宁等地同步举行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同时比亚迪各门店的规模交车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未来,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终端陆续交车,秦PLUS DM-i将走进更多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