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惠圈的新选手,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月20日,快车报受邀来到四川宜宾参加凯翼炫界Pro的上市发布会,此次炫界Pro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59-9.39万元,前5000名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3000元的优惠,尊享会员价为7.29-9.09万元。上市同时,官方也带来不少购车礼遇,具体如下:

虽然这只是老款炫界的年度改款车型,但时隔一年,这造型变化让快车哥有些陌生,就像是重获新生般的感觉。它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点阵式格栅的搭配,不难看出炫界Pro要比老款车型年轻不少,辨识度也更高。

当然,它也仅是前脸部分做出大改,车身和车尾还是遵循老款炫界造型,包括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与老款炫界数据持平,标准的一台紧凑型SUV。

你以为这就完了?这次炫界Pro还在配色上下了很大功夫,它推出了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冷砂灰、风清蓝、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高能黑+深海蓝、高能黑+风清蓝共9款车身配色,定位给年轻消费者的它,果然没有马虎。

别看只是年度改款,炫界Pro的内饰变化同样不小,这次它采用对称式布局,细节之处都有所精进,比如全新设计的悬浮式中控屏、双色搭配的中控台、棱角分明的菱形空调出风口、钢琴键般的功能按钮等,整体质感相比老款提升非常明显。

新加入的悬浮式中控屏,我们发现其UI设计也重新调整,而且还内置了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等功能,同时还提供无线充电。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凯翼智行APP”,便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辆,整个科技化水平配合价格来看,这绝对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相比老款车型,这次炫界Pro提供更多动力总成选择,除了原本的1.5L+5MT和1.5L+CVT之外,它还提供奇瑞的1.5T发动机,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峰值扭矩为143牛·米,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凯翼汽车其实已经入市很多年,但或许是因品牌营销活动上偏少,不少国内消费者还对其有些陌生,好在近一年来,它的市场活动已经有一定的推进效果,并且在产品有不少升级,同时在价格上也颇有竞争力,正在“人生第一台车”迷茫的年轻消费者,不妨可以了解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