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上2.0T动力售价将超15万?新款长安UNI-T更值得期待吗

2021年07月21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长安汽车的高端车型,大家一定会想到长安的UNI系列,其首款车型UNI-T凭借未来感十足的车身造型以及11.59万起售价格还是吸引到不少人的喜爱。日前,咖哥从官方获取到了新款长安UNI-T的几张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以及动力上均有不小变化,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整体样子变化不大,用上新配色。通过官图可以看到,新车继续使用了UNI系列家族化设计语言,比如前脸很有未来感的无边界中网,配有"四叶草"造型的隐藏式灯组,新车有两个最明显变化就是:增加了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以及新样式的20英寸Y字型双五辐轮圈。内饰细节更精致,屏幕尺寸加大。内饰首先最大变化是将原来10.3英寸双联屏升级到12.3英寸双联屏,给人科技感更强了,功能上还将增加人脸识别以及刷脸启动等。其次就是中控区域细节上,采用了更多金属质感的拉丝面板,并且座椅表面采用了新的图案设计,头枕与腿托材质也提升了,预计在乘坐舒适性和车机体验上将更好。

尺寸不会增加,家用空间是够了。结合变化不大的外观设计,新车预计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这个尺寸相比合资热门车型本田CR-V(长4621mm,轴距2661mm)在轴距上还有不小的优势。现款车型入门版也都配有座椅电动调节,新车在舒适性表现上也将不会很差,后排座椅宽度也比较适中。动力有惊喜,或将新增2.0T发动机。动力依旧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由180马力提升至188马力,继续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让人惊喜的是,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增加搭载一台233马力的2.0T发动机车型,这对于动力要求高的朋友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长安UNI-T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高端产品UNI系列首款车型,其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在售车型售价区间(11.59-13.89万元),虽然销量不算火爆,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通过新款长安UNI-T官图来看,新车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变得更加精致,尤其内饰用上尺寸更大的双联屏,最后就是关键的动力提升,新增加的2.0T车型更是值得大家去期待一下,不过其售价肯定会随之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