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米77+2.0T动力组合,13.72万起,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7月20日晚,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SUV星越L正式上市,售价为13.72万-18.52万元。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星家族”的新成员,星越L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该车是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新车上市后,将会与星越和星越S一起并肩作战,担负起星越系列“三剑客”中重要的一环。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星越L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精细化的提升,车身线条优美流畅且饱满,前大灯全系标配LED光源,拥有126个LED灯珠。尾部采用了当下毕竟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就整个外观设计来说,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是属于时尚一族。

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相比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PLUS东风本田CR-V等竞品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很大程度上有效的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和舒适感,这也是吉利星越L越级竞争的市场策略之一。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吉利星越L,搭载的是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动力组合,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可达218马力和325Nm扭矩,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可达238马力和350Nm扭矩,匹配的是8A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在6.8L-7.8L之间。

根据价格不同吉利星越L的配置有所区分,除了车联网系统、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比较常见的配置外,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通风、360度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

当然了,吉利星越L整体上的实力远不止以上这些,“轿车颠覆者”吉利星瑞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吉利汽车又一次腾飞的苗头,越级竞争的星越L更加坐实了吉利汽车寻求再一次破圈的野心,但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要比轿车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星越L不仅要与国产SUV较量,还要面对合资SUV的围堵。

众所周知,在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里面,既有实力较强的哈弗H6长安CS75 PLUS、比亚迪宋 PLUS和瑞虎8 PLUS等,也有市场影响力较大的CR-V、RAV4、皓影和威兰达等,可以说任何一款车型都不是软柿子可捏,尽管吉利星越L有着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但也有不小的压力。

写在最后:当然了,凭借吉利汽车这么多年积攒下来的影响力来说,再加上手法娴熟的越级竞争的市场策略,我们也不必为吉利星越L的市场前景过于担忧,毕竟,凭借星越L扎实的产品力,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必定会有所收获,但是,能否做到“SUV的颠覆者”,我们只有静等市场给答案了。对于吉利星越L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