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加长和奥迪Q5L相比,国产揽胜极光L打几折才能赢?

2021年07月21日 13:4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汽车加长,最有发言权莫过于国内汽车市场,从大家熟悉的途观L、奥迪Q5L等车型,再到下面咖哥给大家介绍的国产揽胜极光L,都反应出咱们国人对大空间的强烈需求。日前,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 -47.58万元,除了它比标轴版轴距加长了160mm外,还变了啥?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

外观还是熟悉的味道,看起来更修长。新车外观延续了路虎家族化设计,加大的前格栅、高级灰外观饰件以及和车身设计融为一体的高尾灯都是中国市场独有的设计。由于车身和轴距的加长这就导致了在C柱和后门尺寸上有了明显加大,看起来更加修长。内饰设计没变,科技感不强烈。内饰同样和标轴版保持一致,最大变化是换装了全新三辐方向盘,造型看起来精致不少,石榴红/檀木黑两种座配色看起来突出了一定的豪华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为全系标配,车机系统也是全新的,支持年轻人喜欢的CarPlay,不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这个功能需要选配,有些遗憾。

尺寸加大,依然没有奥迪Q5L大。新车重点就是尺寸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比标轴版尺寸长度和轴距上增加明显,不过比奥迪Q5L(长4770mm,轴距2907mm)还是要逊色不少。由于轴距加长,新车相比标轴版最大好处自然是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很大提升,乘坐空间感和舒适性都有所提升。动力没有提升,日常是够用了。动力上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49马力的2.0T+48V轻混系统,不过入门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200马力,全系车型匹配9 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相比奥迪Q5L搭载最大功率252马力2.0T高功率版本车型在参数上还是弱一些,不过揽胜极光L优势是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路虎揽胜极光L相比标轴版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更长了,带来最大好处就是改善了之前大家吐槽的后排空间不足短板,不过这个售价相比此前标轴版(37.58-50.58万元),起步价贵了1.4万元,并且入门版发动机功率还下降不少,因此性价比是降低了。考虑到目前标轴版将近十几万的优惠力度,对于不着急购买的用户来说,咖哥觉得还是等等未来的优惠吧,毕竟“八折虎七折豹”这句话不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