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乘用车与巴斯夫打造联合创新实验室 未来汽车内饰充满期待

2021年07月21日 14:08: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上汽乘用车与巴斯夫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行业领先的研发及应用实力,携手打造联合创新实验室,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创新领域实现更加密切、深入的沟通与合作。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上汽乘用车是首家与巴斯夫进行材料联合开发的汽车主机厂。双方将成立 联合创新实验室,围绕车身涂料、汽车内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寻求创新解决方案,包括轻量化、安全舒适、设计自由等,以帮助前沿研发成果实现更加高效的产品应用。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汽车产业全价值链的碳排放管理。

上汽乘用车党委书记黄建英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升级合作模式,提升创新水平,最重要是以用户为中心,充分发掘用户需求,不断丰富更贴近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在推进中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道路上实现共赢。

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和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化学材料供应商,巴斯夫始终是上汽乘用车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帮助巴斯夫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