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2年亮相 全新雷克萨斯RX假想图曝光

2021年07月21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全新雷克萨斯RX假想图。新车将采用雷克萨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激进。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雷克萨斯RX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将基于LF-1概念车设计而来,前脸造型非常激进。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再一次进化,下方采用横向装饰件进行点缀,底部则用银色饰条装饰。同时在格栅的左右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条“L”型黑色饰条,饰条的上半部分一直延伸至A柱位置,再搭配犀利的回旋镖头灯,视觉效果相当犀利。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现款造型设计,C柱位置采用黑化处理,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身腰线十分柔和,搭配车门底部内凹设计,车侧看上去较为饱满。

全新雷克萨斯NX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雷克萨斯RX将搭载与全新雷克萨斯NX相同动力总成。作为参考,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雷克萨斯NX将提供2.5L燃油版(NX 260)、2.5L混动版(NX 350h)以及2.5L插混版(NX 400h+)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