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西站发布7月21日始发列车停运公告

2021年07月21日 16:1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西站发布停运公告:受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7月21日北京西站以下始发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汽车之家

(因停运车次随情况变动,具体以站内公告为准)

7月20日,受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北京西站多趟列车停运。北京西站地区加强现场组织,协同铁路维护退票现场秩序,对晚点、停运列车旅客加强解释宣传。北京西站售票厅开足窗口,满足旅客办理改签、退票业务需求,并提示旅客:“停运列车可于30日内办理退票手续,不收手续费,12306网站和客户端均可办理,特殊情况可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根据铁路方面推送的列车折返情况,西站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在重点站区总指挥调度中心进行调度,及时启动京广线铁路停运二级应急响应,对接北京铁路局,及时掌握停运、折返列车相关信息。

7月20日晚,针对折返列车数据预判,北京市交通委做好北京地铁 7号线、9号线延时1小时保障,并做好北京公交集团夜班公交,出租车、网约车和免费摆渡车等运力调度,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做好全区域秩序管控。北京市重点站区西站地区管理办公室向夜间到达旅客发放食品,送去温暖。12345市民热线在线值守,积极响应相关咨询。(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