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移!郑州郭家嘴水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2021年07月21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目前,根据郑州市防汛指挥部21日发布消息称,提醒广大市民,郭家嘴水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请相关范围人员立即转移。

汽车之家

郑州市防汛指挥部决定以下范围人员立即转移,转移范围为:

1.南水北调以南区域:大学路以西,南四环以北,西四环以东,南水北调以南,以上范围人员全部转移。

2.南水北调以北区域:东到嵩山路,北到航海路,西南到南水北调干渠,底层二层及以下住户全部转移。

自7月21日7时30分起,所有人不得进入该区域。请广大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互相转告,立即转移,确保安全。

汽车之家

此外,进出郑州机场的地铁、城际列车已经停运,机场高速通行受限,旅客无法进出机场,经河南省机场集团与民航河南空管分局进行综合研判,上报民航河南监管局和中国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并得到同意,郑州机场决定,从7月20日20:00至7月21日12:00,郑州机场不接收进港航班。

汽车之家

另外,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河南省特大暴雨影响,郑州至洛阳区间的郑西高铁、陇海铁路发生水漫线路、路基坍塌、设备淹水等情况,列车无法通行;途经郑州地区的京广高铁、徐兰高铁、京广铁路、陇海铁路、焦柳铁路、宁西铁路等线路的运输秩序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针对上述情况,铁路部门已采取限速运行、中途站待避、停运等措施,确保列车安全;组织沿途铁路单位和干部职工向在途列车提供食品、饮水等物资,保障列车餐食供应。具体车次运行情况,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各地车站公告、官方微博微信等信息渠道。

汽车之家

最后,郑州市气象台2021年07月21日09时19分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内,郑州市区及中牟降雨持续,累积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