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大五座SUV起步不到14万,吉利星越L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21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激烈我们都知道,特别是对于新上市的SUV,想在其中脱颖而出必须拿出点不一样的东西。最近,有一款新车凭借着空间受到不少关注,紧凑级定位的它却有比中型SUV还要大的身材,它就是吉利星越L,推出6款车型,售价13.72-18.52万元。那么它还有啥亮点,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外观长得很年轻,符合中国人审美。通过之前发布的官图、实车图,我们对它的外观造型了解不少,长相年轻、身材比其它紧凑级SUV魁梧,而且6款车都使用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看着非常精致。

内饰科技感做的不错,配置比很多同级别车丰富。车内使用很多软质材料和皮革,最有科技感的就是那1米长的贯穿大屏,里面内置的导航用起来很方便。就整体配置而言,星越L做的还不错,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前后排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这些配置星越L都是标配,而同级别很多SUV只有部分车型搭载。

虽然定位紧凑级,但尺寸比部分中型SUV还要大。星越L长宽高分别是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比中型SUV途观L(车身长度4716mm、轴距2791mm)、大众探岳(车身长度4589mm、轴距2731mm)还要略大些。所以空间方面,在紧凑级SUV中是非常占优势的。

有2种动力版本,比同级别对手表现更好。星越L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18马力和238马力,匹配7DCT双离合和8AT变速箱。比同级别对手哈弗H6使用的211马力/224马力2.0T发动机、长安CS75 PLUS用的233马力2.0T发动机都要强。

写在最后:

从外观内饰到空间动力,整个了解下来发现星越L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造型方面不用多说很年轻,空间比同级别SUV大很多,动力相比对手更强劲。如果你想要一款大空间五座SUV,对配置和动力又比较期待,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它能满足你大部分用车需求。(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