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性价比高的轿车,这几款A+级新车绝不辜负你的期望

2021年07月21日 17:40: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A级车市场的竞争依旧火热,A+级市场又迎来诸多品牌入局,A+和A可不仅仅是轴距长短的区别,空间和品质全方位提升,才能称得上A+级。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A+级轿车在近两年来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比A级车更大的空间,价格接近,让更多消费者渐渐对它们多了不少关注.今天推荐三款A+级细分市场里诞生不久的新车,对A+级轿车有购买意向的不妨多多了解。

斯柯达明锐PRO版

斯柯达明锐PRO版定位于A+的轿车,采用掀背式的车身结构,在空间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长4753mm,轴距2730mm,尾箱打开后,简直可以媲美SUV,放置大件物品也非常轻松。

明锐PRO的内饰打造也偏向于运动风格,使用黑色材料加上红色缝线来装饰,加上两块硕大的数字屏幕,科技感也营造得很到位。该车座椅比较厚实,采用全独立的悬挂,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动力方面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50匹马力,匹配7速变速箱,这是非常成熟的动力系统,稳定性高。主动刹车、车身稳定、全景影像等等安全配置也都有,非常地厚道。

丰田亚洲狮

作为丰田第一款A+级轿车,亚洲狮从命名上看,可以知道它的定位低于亚洲龙,用来占据细分市场。长为4720mm,轴距2750mm,空间稍微小于B级车,但有着更高的灵活性,更加适合在市区内使用。

亚洲狮的外观比卡罗拉要稳重得多,也大气一些,内饰更加的高端,使用了多个镀铬条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结构,9英寸虽然不算大,但也够用了。仪表盘达到了12.3英寸,可以显示很多的内容。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座椅的侧翼非常厚实,具有较强的包裹性,车内满座5人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挤。该车搭载2.0L引擎,最大171匹马力,动力表现很平顺,没有足够的爆发力,但零百加速8秒多还是可圈可点的。安全配置是亚洲狮的亮点,标配6气囊、主动刹车、碰撞预警等功能,非常地贴心。

吉利星瑞

星瑞在最近一段时间几乎处于霸屏的状态,出色的设计和极具性价比的配置,让它好评如潮。纵向格栅仍然保留了涟漪轮廓元素,家族式设计的进一步优化,简约又不缺乏时尚。而内饰同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兑现了“重新定义家轿新标准”的承诺,智能、务实、科技是内饰的三大主题,整车可实现OTA在线升级,在燃油车领域并不多见。

星瑞有着2800mm的轴距,近4.8米长的车身,足以说明它有多能“装”,为了匹配越级的尺寸表现,动力当然也要跟上,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谁说家轿不能“暴力”?不过享受快感的同时也必须付出一定代价,加注95#汽油,8.2L左右的百公里油耗,你会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