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成功的大众SUV 新款途观家族本月底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21日 17:40:10
分享到:

作为一台经过本土化改造的明星车型,源自MQB平台的大众途观L国内已经服役超过4年时间,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即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中期改款。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途观X已经在今年粤港澳车展国内发布,而官方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在7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除了内外设计上迎来重大调整外,更丰富的数字化配置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作为参考,现款途观L/途观X的指导价为21.58万起。

现役的国产途观L是国内专供的长轴版,而即将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则原味继承欧规版Tiguan Allspace的内外设计,其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723mm,比现役国产途观L增加了11mm,越来越有中型SUV的强大气场。除此之外,“5+2”七座版预计也不会缺席。

从细节来看,新车前格栅改成了与Touareg(途锐)类似的大嘴样式,R-Line风格的开放式前包围也极具攻击性,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样式,看起来也相当唬人。

而定位为轿跑SUV的途观X则基本延续现款的设计语言,通过对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前中网以及尾灯等部分进行“黑化”处理,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气质。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但换装了与纯电家族ID.4 X类似的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屏也改成更炫酷的悬浮式设计,尺寸预计在12英寸左右。作为最新产品序列,大众最新的“VW”车标自然在该车上也有体现,不仅车标尺寸被拉大,黑底平面式设计看起来也更有高端质感。

在动力部分,途观L/途观X的燃油版将继续搭载EA211 1.4T或EA888 2.0T(分低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以1.4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版也不会缺席,参考现款车型,其NEDC综合油耗为1.9L/100km,配合容量为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支持55km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