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98-13.18万元 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17:47: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21日,广汽传祺旗下2022款传祺GS4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升级调整,全系搭载矩浪1.5T发动机共推出六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

在政策福利方面,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智选超牛四重礼,包含3年零利息(至高8000元贴息)、置换最高5000元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价值1299元的祺行无忧礼包。详细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采用了全新凌云翼3.0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从现款的直瀑式中网填充改为黑化点阵式设计,配合LED头灯和梯形保险杠,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前后下包围加入纵向“隔断”设计,尾灯部分经过改造后也有那么点“贯穿式”的味道(实际只是红色装饰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545/1856/1668mm,轴距268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超感交互的智能座舱设计,红/黑撞色搭配加上12.3英寸+12.3英寸双屏幕,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显年轻化。官方表示,新车还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将支持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和粤语识别等众多数字化功能。

自动驾驶辅助

360°全景泊车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型号为4A15J1的矩浪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或爱信6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