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王专属副驾 2021款启辰星将7月24日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18:00:01
分享到: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对外宣布,2021款启辰星星享事成版将在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同样源自VSA-L模块化平台,而作为现款的衍生系列,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女王副驾座椅,进一步强化副驾驶作为的舒适体验。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主动进气方式),配合新车标和LED大灯,看起来时尚前卫。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在紧凑型SUV中算是块头比较大的。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双边排气以及“V”形高位刹车灯。

做进车内,新车使用环抱式中控布局方式,且融入了15.6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手机无线充电等众多潮流元素。此外,还有CCS4.0车联网系统以及13项主动安全辅助功能。

在副驾驶部分,新车采用了带腿托的女王副驾座椅,不仅支持前后/高低/靠背/腰部电动调节,还融入了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功能,配合丰富的菱形皮质包裹以及内饰氛围灯,高端价值体验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开发的A415TD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参考现款车型,启辰星系列还有48V轻混版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