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 3官图发布,造型年轻性能强悍,3.8秒可破百

2021年07月21日 18:43: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奥迪家族当中的RS系列,相信很多车迷朋友就会联想到高性能,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而言,奥迪RS系列车型有着更为运动的造型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表现,深受不少年轻朋友的追捧与喜爱。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奥迪RS 3官图图片,新车计划在8月份上市销售(海外市场),未来有望以进口的身份进入我们国内市场,此次新车提供RS 3 Sportback(两厢)和RS 3 Sedan(三厢)两个版本可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奥迪RS 3,作为家族当中的高性能紧凑型轿车,两厢版海外起售价为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74万元),三厢版海外起售价为6.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7.27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奥迪RS 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格栅当中的“RS 3”标识,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随着准备“战斗”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S 3设计基于全新奥迪A3打造而来,只不过,在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中控区域的10.1英寸的触摸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新车还将提供RS运动座椅,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3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294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对于这样强悍的性能表现,我就问你服不服?如果新车型有望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它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