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3”?2022款传祺GS4强势来袭,8.98万起全系1.5T发动机

2021年07月21日 20:51:01
分享到:

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发展历程中,广汽传祺GS4一定是一款标志性的产品,作为最早将悬浮式车顶设计付诸量产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传祺GS4在上市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引领了自主紧凑型SUV的设计潮流,而且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这款车也成为最快突破百万销量大关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可以说GS4的产品“履历”,是相当丰富且辉煌的。如今随着2022款传祺GS4的上市以及之前上市的传祺GS4 PLUS,传祺GS4系列的产品阵容更加强大,展现出非常强势的竞争力态势。

此次2022款传祺GS4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3.18万,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含2款手动车型,1款双离合车型以及3款6A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可以说整个车系在动力系统的选择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

外观方面,2022款传祺GS4共有三种风格的进气格栅造型,分别为光子翼、震天翼和凌云翼,三种进气格栅造型各有不同,充分迎合不同外形喜好消费者的选择!而侧面造型上,依然保持了传祺GS4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细节层面做了一定的修改,看上去更加饱满、沉稳,旋风式的轮毂造型看上去也比较有力量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2022款GS4提供了黑棕、黑红、全黑三种内饰配置,精致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高配车型上,2022款传祺GS4和GS4 PLUS一样,智能互联系统已经可以实现疲劳监测、分神提醒、便捷寻车、下雨自动升窗、锁车自动升窗、暴雨模式、人声克隆、通话降音、腾讯随行、抽烟通风换气、远程预约空调、空调防霉、主动通风换气、动态手势切歌、视线亮屏等诸多功能,后续经过OTA升级,不断实现更多功能。可以说在智能互联层面,2022款GS4的表现还是相当到位的。

2022款传祺GS4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让这款车的整体性价比表现更加优秀。2020款GS4延续了C-NCAP五星安全设计,按照最新最严苛的2018版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并对整车布局进行优化,严选高强度钢材制造,整车刚性表现强势。同时新车增加了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软硬件结合,让新车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更加强势!

从总体上来看,传祺GS4对于广汽传祺,乃至于广汽乘用车而言,都是相当重要的存在,所以广汽传祺在这款车型上可以付出的东西甚至可以是不惜代价的,我们看到,8.98万起步,顶配13.18万元,并且配备三种前脸设计、三种内饰设计、三种动力匹配形式,配上全系1.5T发动机,整体的产品格局是相当丰富的,如果消费者对这款车型感兴趣,其实可选择性比较多的。当然从整体来看,2022款传祺GS4也是在不断地大踏步进步中,看齐并且超越了主流紧凑型SUV的产品力水平。我们相信在2022款GS4和GS4 PLUS的加持之下,GS4系列依然会是国内10万级紧凑型SUV领域很有竞争力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