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造车梦涅槃重生?FF明日将于纳斯达克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21:15: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2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FF (Faraday Future)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FFIE”。据悉,FF 91截至目前已获得超过1.4万辆的订单成绩。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FF 81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量产上市。随后FF还将推出FF 71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底正式上市。

FF 91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相当前沿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极具未来科技感。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头灯设计,不仅在造型上非常新颖,而且可以有效拉伸头部的视觉宽度。下方并未配备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这也彰显了其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流畅的车身勾勒出十分优雅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全新的电子后视镜,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0马力,峰值扭矩为1800N·m。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130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