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足十万元,全系配10.25英寸中控屏,炫界Pro:绵柔,不上头

2021年07月21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十万元的紧凑级SUV市场几乎已经少有产品能进入大家的视野,对于产品空间的不断提升,配置的不断增加,让曾经十万级的自主SUV产品都逐渐进入到了10-15万级的售价区间。而五粮液的加入,像是为了凯翼底气在国内的“亲民市场”拼搏一番。凯翼炫界Pro也在今天正式上市,全系售价区间在7.59万元——9.39万元,共计推出5款车型,三款动力配置。

除此之外,前5000名客户还能够享受会员价,即全系车型售价再降3000元,也就是尊享会员价为7.29万元——9.09万元。除此之外还提供了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2年0利息金融服务、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送5年每月10G娱乐流量。除了流量与金融政策之外,我更喜欢终身免费保养以及终身整车质保这两项与用车有关的政策,除了解决后顾之忧,也从侧面看到了凯翼对产品的信心。

而在凯翼炫界Pro的发布会现场,奇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宜宾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杜紫平,宜宾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招商引资委员会主任李学焦,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杨,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二级巡视员、凯翼汽车公司党委书记胡明镜,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临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宏彬,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燕龙,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琅,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德强都莅临现场,像这样大量的本地领导参加的产品上市活动已经很久很久没看到了,同样从侧面体现了凯翼炫界Pro的重要程度。正如奇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致辞中所表示的:奇瑞集团将持续助力凯翼汽车完成年轻化产品矩阵的布局与迭代,助力凯翼汽车打造出更多卓越、品质出行产品。

头灯的部分则是优化了灯腔内的设计,并且在侧面换用了造型更精致的镀铬装饰点缀。相比炫界也更美观。光源的部分则是在多数车型中配备有LED光源,仅1.5TCVT劲趣版车型采用了卤素光源。

而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入门级得紧凑级SUV产品,炫界Pro没有在尺寸上做出调整,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尺寸为2632mm。

有LED光源,仅1.5TCVT劲趣版车型采用了卤素光源。

而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入门级得紧凑级SUV产品,炫界Pro没有在尺寸上做出调整,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尺寸为2632mm。

较大的轴占比设计也是完全为了后排空间设计,身高175cm的试乘员在调整好前排座椅之后,后排腿部空间还余2拳,车顶还设计有较深的凹槽,空间余量也很可观。整体的空间布局是非常符合家庭的乘用需求的。

同时内饰设计上也重新调整,将此前镶嵌式的中控屏幕裸露出来,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搭配银色的饰板装饰看上去层次感更丰富。同时在下方出风口、以及空调物理按键上也都重新设计,加入了银色装饰,使得内饰的质感也更好了。用料方面,硬材质与软性材质的比例大约为1:1,经常会触摸到的位置都选用了软包,在这个级别的SUV产品中算是比较出色的。

除了在设计上调整,这块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也是全系标配的,并且全系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在实用性上提升不少。除了车联网能够提供的在线导航功能外,新的车机系统还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安装,并且由科大讯飞提供语音识别技术,在主流的科技配置上还是非常到位的。

最后车内还值得一说的就是座椅的填充材质,前排座椅相比后排座椅填充稍硬一些,但两侧腰部的包裹感也比较突出。同样在9万左右的SUV产品中,这样的座椅填充以及前后排座椅的舒适性,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

最后,在动力配置上炫界Pro此次提供了1.5L+6MT、1.5T+CVT以及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的三种动力组合。而此前我们也在敦煌试驾了1.5T动力的炫界Pro,得益于奇瑞的涡轮增压动力,最大115kW的输出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在初段及中段的动力反馈都是非常积极的,如果能换用双离合变速箱应该还会获得更好的中后段加速体验。

阿川评车

对于合资产品而言,如果你对着一台20万级的紧凑级SUV产品说:“这台车性价比真高”,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是一个偏向于贬义的形容,而对于炫界Pro而言,“性价比”应该是对它最好的形容,在顶配不足十万的紧凑级SUV产品中,将空间、设计、动力以及科技配置都做到比较平衡的水平,会让你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部分,像极了五粮液的绵柔型,入口绵柔,但却不失厚重。配合终身保养以及终身质保的产品政策,足以让炫界Pro可以在二、三线城市获得更好的产品认可度以及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