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14万,空间比逍客大一圈,又一款韩系车亮相粤港澳车展

2021年07月21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韩系车最近几年有些单出我们的视线之外,究其原因还是品牌边缘化导致。那么想要在市场上重新唤起群众的印象,那么最简单粗暴的做法就是推出新车来引起市场的关注度。这不,在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起亚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起亚智跑ACE,作为第三代的中期改款,新车由内到位都有着明显的变化,并在车展开幕的前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98-15.78万元,目标很明确,就是与合资的日系小型SUV竞争。

从造型来看,智跑ACE虽然没有用上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但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这套GT-Line运动套件,运动气息相当充裕。前进气格栅使用的是点阵式设计,两侧大灯使用的是不规则造型,看起来很有新颖感。下包围、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位置均加入了用于点缀用的橙色装饰条。

侧面基本沿袭现有的造型设计,品质的轮廓线条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最大的利用率,并且修饰出不错的力量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尽管比不上正统的紧凑级SUV,但对比逍客、探歌这类的入门SUV还是有明显优势的。

车尾立体感很强,感觉像是一个平面切下来一样,尾灯使用竖向排列,与硬派越野车设计语言像是。中间使用了一段横向镀铬装饰,有助于拉伸横向视觉效果。下方是带来双边共两出排气,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进入到车内,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智跑ACE的内饰可以说有了巨大的改变。最为明显就是中控屏换装了10.25英寸,看起来很有科技范,内置了百度与现代联合定制的智能车机系统,功能包括智能导航、百度语音助手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层次。仪表盘同样更换为全液晶设计,显示效果清晰度很高,并且可以提供不同种类的主题样式,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出风口下方的控制面板使用的是全触控样式,好看是好看,但表面的钢琴烤漆属于指纹收集器,需要日常频繁清理。

空间方面,新款智跑ACE对比老款并没有太大升级,不过依旧是这个价位当中的佼佼者。前排座椅舒适度不错,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坐上去能感受到一些陷入感,两侧护翼对于身体能起到足够的包裹感,背后还有一个"GT"标识。后排中间地台做到纯平,舒适度延续前排表现,对于家庭使用绰绰有余。

动力是这次的亮点所在,搭载现代集团最新的1.5T动力系统,配备了CVVD技术,可以对油耗和动力有更好的响应效果。最大马力达到200匹,已经媲美一些低功率的2.0T机器,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综合看下来,智跑ACE综合产品实力还是不错的,外观个性有特征,内饰科技感和用料都有明显提升,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空间不用多说,尺寸摆在这里,怎么也不会差。最后动力系统全面革新,开起来更为顺畅节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