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回应虚假救援宣传质疑 已安排调拨救援车辆和物资

2021年07月22日 07:3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1日中午,东风标致通过官微发布针对郑州暴雨灾情紧急开启救援服务的通知,但是随后就有网友留言质疑:“打电话客服并没有收到救援通知,并且回复不提供物资供应。”对此,东风标致官微回复, 已安排调拨救援车辆和物资,尽最大能力响应救援需求。

事件经过是,东风标致官微在7月21日12:47发布通知:“郑州罕见持续特大暴雨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水灾无情,八方支援。针对灾情,东风标致紧急开启救援服务,提供救援车、拖车、食物及生活用品等。24小时应急救援电话:400-8877-108。”

随后,有网友在底部评论区留言:“我是线上志愿者,您好,目前为止打电话客服并没有收到救援通知,并且回复不提供物资供应,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另外,还有其他网友留言:“你们电话里回答不提供救援?”

针对网友留言中的质疑,东风标致官微在7月21日16:18回复:“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的关注,东风标致针对本次应急救援,已组建救援分队,并已安排调拨救援车辆和物资,尽最大能力响应救援需求。可拨打应急救援电话:400-8877-10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