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宽体轿跑,新款大众凌渡曝光,轴距更长,大溜背配无框车门

2021年07月22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上的影响力可以说根深蒂固,就算是不懂车的小白都能看出一款车是不是大众。作为紧凑级轿车市场上较早开创轿跑的大众凌渡更是凭借着漂亮的外观造型和不俗的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当然了大众的套娃传统让不少消费者吐槽它与速腾没区别,也没有体现出它轿跑的身份,再加上宝来、速腾等热销车型频频更新换代,导致凌渡销量大幅度下滑,如今凌渡终于要换代了。

近日,我们获悉了大众全新凌渡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目前新车已完成了申报工作,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亮相并上市。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凌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完全摒弃了套娃设计,如果不是前脸的车标,相信你都不会认为它是一款大众车型。前脸上方一条细长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组相连,并且两侧大灯组同样采用了全新造型,采用了不规则的柳叶式设计,修长而又犀利。下方格栅新车提供了两种风格,一种是熏黑处理的网状结构,一种是点阵式镀铬点缀,搭配两侧狭长的侧进气口,整体给人一种笑哈哈的感觉,不得不说全新一代凌渡的前脸设计确实非常大胆。

车身侧面造型更加流畅,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溜背式造型也是新车最大的看点之一,车顶线条从B柱处开始下滑,加上C柱处独立的三角窗让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新车前后还使用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设计,很明显全新凌渡要比大众速腾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达到了A+级标准,下方新车还提供了三种尺寸的多种轮毂造型供大家选择。

尾部新车同样看点十足,两侧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灯组内部采用了更加复杂的造型,相信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呈现出更强的辨识度,同时在车标下方还加入了英文标识。下方包围处还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种镀铬装饰点缀,只是没有加双边共四出排气,有些美中不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布局风格,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同时中控台还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与8代高尔夫最明显的变化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上方,不过下方挡把采用了同款造型,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优点就是响应速快,燃油经济性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