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倒靠背就成床!220马力+四驱+7座,有了这台SUV生三胎都不怕!

2021年07月22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上汽大众途昂的销量表现一直比较不错。从上市至今途昂已经在中国市场征战4年有余,这期间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加入了不少新产品,为了更好地与对手展开竞争,途昂涤故更新了。

今年4月,中期改款途昂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采用大众品牌最新SUV家族设计语言,同时座舱也更加强调数字化。与老款车型一样,新款途昂同样提供2.0T直列四缸和2.5T V6发动机可选,其全系共设有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9.2-40.2万元。试驾车型为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指导价格37.2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

结语

新款途昂外观辨识度更高,灯光动态效果增加了仪式感;内饰更时尚同时也具有一些数字化特征;配置表现不用担心,智慧车联系统提升了实用性和交互感,驾驶辅助系统对行车安全产生了积极影响;2+3+2的7座布局是标配,同时还有2+2+2的6座布局可选装,此外还提供三种动力规格可选,这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如果你最近考虑入手一台7座合资SUV,新款途昂可以纳入考虑范围,生三胎都不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