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售价8.98-13.18万元

2021年07月22日 12:0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相信喜欢买买买的朋友都有这样一种感觉,感觉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购物平台中,爆款一词真的是随处可见,爆款的衣服、爆款的鞋子,乃至纸巾洗面奶,甚至是小小一根牙签都能叫做爆款。但从实际层面来看,一些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能够出现爆款其实是一件比较平常的事,毕竟在价格和刚需程度上更能让其拥有成为爆款的潜质。但如果一款大宗商品能够成为爆款,那意义可就不一般了,例如一款爆款车型。

汽车并不像是我们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虽然在某些阶段中有特定的刚性需求,但基于较高的入手门槛,要让一款汽车成为爆款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一款车型能够成为爆款,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无论是在口碑、产品实力还是售后服务等多方面,都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吸引力,让大量的消费者能够为其买单。而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中,就有这样一款爆款车型,其上市后仅用41个月时间便达成了百万销量,同时也是实现百万销量最快的SUV车型,这就是传祺GS4

作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常青树,传祺GS4的市场表现一直都保持着较为稳定的状态,自2015年第一代产品上市至今,传祺GS4在国内已经收到了130万车主的信赖,其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而就在7月21日,广汽传祺再次革新传祺GS4的产品实力,带来了2022款传祺GS4,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13.18万元,同时还带来了智选超牛四重礼,进一步提升购车优惠。但从产品本身而言,此次推出的2022款传祺GS4又能否延续其爆款形象呢?

作为一款大众化产品,传祺GS4一直以来都兼顾这不错的设计感,去迎合不同时代消费者的需求,而此次的2022款传祺GS4也同样如此,在设计上进行了更细化的升级。例如在外观上,此次2022款GS4采用了三种外造型语言,里面包含了光子翼、震天翼和凌云翼三种格栅风格。其中光子翼是此次2022款传祺GS4带来的全新格栅设计,该格栅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同时再配上分布在格栅两侧的双模组LED灯芯,让2022款GS4呈现出更高的科技美学质感。

而在内饰方面,2022款传祺GS4提供黑棕内饰、黑红内饰、全黑内饰,三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精致感大大提升。同时在科技化体验上,2022款GS4所采用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广汽传祺携手华为、科大讯飞、火山引擎、地平线等软件平台,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自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通话降音、声音复刻等众多功能。全面覆盖用户的全链路用车场景,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6大阶段,提供超过57项功能场景,而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

从此次的新车升级及整体的科技化配备中不难看出,2022款传祺GS4在智能化及整体的设计细节上都有着更强大的实力。但当然,传祺GS4这一系列车型的热销并不止于单纯的设计升级和功能完善,在安全性方面,此次的2022款传祺GS4也同样做出了不小的变化。

在现在这个年代,一旦谈及到汽车安全肯定离不开智能辅助安全技术,而此次的2022款GS4在车型配置上也进一步将相关安全功能进行了普及,例如2022款传祺GS4智行科技版,其相较于2021款传祺GS4智联科技版,新增电动感应式尾门、四门一键升降、主驾座椅加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AEB/FCW/TJA/ICA等)。同时2022款传祺GS4智行领航版、2022款传祺GS4智行旗舰版也在功能性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进行了增配,但在价格上却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做到了增配不加价的超值享受。

与此同时,在车身安全性能方面,2022款传祺GS4也采用了更安全的车身结构设计。例如在车门方面,2022款传祺GS4所采用的双倒八字钢筋结构可以将侧面碰撞的力均匀有效的分散至车身周边结构件上,避免乘员受到较大伤害的同时,也能改善车门把手处钣金的变形,从而降低车门在碰撞过程中开启的风险。

同时2022款传祺GS4还采用了独特的,贯穿一体式热成型超高强钢前排座椅横梁结构设计,这样的结构不仅可以很好的提高2022款传祺GS4侧面碰撞的抵抗能力,还可以通过降低横梁和中通道高度来大大提高后排的脚步空间,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实用性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加持。

但当然,此次2022款传祺GS4在车身结构安全方面的加码并不意味着其旧款车型在安全性上有所不知,相反的,此次2022款传祺GS4在结构上的优化反而是一种精益求精的体现,因为在2021年C-NCAP碰撞的“成绩单”中,传祺GS4凭借91.0%的超高综合得分率,不仅加冕五星评级,甚至赶超不少同价位合资车型,证明了自身五星成绩的 “含金量”更高。

该如何创造出一款能引爆市场的汽车产品,这个问题是广大车企一直以来的核心问题,因为一款汽车能成为爆品不仅代表着该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市场对于品牌的信赖。而在此次2022款传祺GS4上市当天,同时也是广汽传祺品牌建立13周年纪念日,在这13年里,广汽传祺获得了超260万用户的认可,无论是产品体验、售前售后服务等方面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也正是这样的品牌才能创造出入传祺GS4这样的爆款产品。而此次的2022款传祺GS4将会成为广汽传祺的新起点,带来更先进全面的产品体验,同时也为下个百万销量目标而奋力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