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8月上市,五菱全新MPV征程内饰曝光

2021年07月2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五菱征程内饰曝光,新车作为全新的MPV车型,将主打大空间和多人出行需求。除了常规的7座车型之外,新车还将提供8座版和9座版车型,预计将在8月正式上市。

从目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征程将使用和此前的五菱宏光PLUS非常相似的内饰布局,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并且采用了双拼色的中控设计,看起来更显高级。常规的7座版车型采用了2-2-3的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翻转折叠,能提供更宽敞的后备厢空间。8座版车型将采用2-3-3的布局。在9座版车型上,则增加了第四排座椅。

在外观方面,征程采用“极简几何”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和五菱宏光PLUS比较接近,车身也都采用了硬朗笔直的线条。车身尺寸方面,征程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相比同级别有着更出色的尺寸和空间表现。除了几个常规的颜色之外,征程还将提供双色版车型,能够满足更为个性化的消费者。

参考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征程未来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7马力,但未来也不排除推出使用CVT变速箱车型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