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起售价13.72万元

2021年07月22日 12:1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最近这几年,吉利,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不断投入以及研发新车型,受到了大量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其中,吉利星越L,历时5年研发,也终于迎来了上市,全系共有6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售价为:13.72-18.52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

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吉利星越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以及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就小编个人角度而言,完全不输给同级别合资车型。值得一提的就是,星越L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这一点还是值得点个赞。

进入车内部分,吉利星越L给人感觉非常的高级,尤其是三块液晶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央触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信息屏),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并集成了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缝线的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整体内饰氛围主要以舒适科技为主。相较于同级别不少合资车型,吉利星越L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8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7秒,这样的性能表现还算较为出众,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综合而言,吉利星越L,作为我们国产紧凑型SUV,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良好表现,加上亲民的价格,可以说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