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梦想买单,女生看了都说好,实拍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

2021年07月22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去过上海迪士尼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创极速光轮这一项目就是由雪佛兰独家冠名。此后,雪佛兰科迈罗成了迪士尼巡游车,在上海外滩狠狠地刷了一波热度。当然,雪佛兰科迈罗与迪士尼的联名车型只能看作是广告车,并不对外出售,这让不少迪士尼的“在逃公主们”可看不可得。

但是,就在前不久,雪佛兰又携手迪士尼推出了一款联名车型——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重点是本次推出的车型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159,900元至179,900元的售价让大多数女生都能够实现自己的迪士尼公主梦。

作为一款联名车型,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其使用了大量的迪士尼元素,例如车身周围的拉花、金属标识以及座舱内的翻毛皮。先来说说外观设计,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官方也称之为“肌肉立体流线”设计语言。在该设计语言的加持之下,该车的车头部分更加扁平。

此外,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采用了封闭式的前中网,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而上扬的头灯以及下方的导风槽,则让车头部分看起来动感十足且科幻前卫。值得一说的是,前包围的两侧是做了导流口设计,并且这是一个真的、打通的导流口。

细节方面,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采用了大量的迪士尼元素拉花,就连全景天窗也没有放过。此外,一些金属徽章以及金色铭牌的加入也让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的辨识度更高。尤其是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的轮毂盖也有迪士尼元素加持,并且内含小机关,能够让轮毂盖不随轮毂转动,让其中的米奇头像始终是正的。当然,需要注意的是,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整车看起来是银黑渐变的色调,但黑色渐变部分只是贴的车膜,并非喷漆。

说完外观,我们再来聊聊内饰部分。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依旧采用了家族气息十足的飞翼式双元素悬浮座舱,简洁大气;功能区布局十分清晰,进一步强调了实用性。配色方面,本次实拍车型采用了黑色与氢蓝搭配的撞色设计,在视觉上突出了时尚感。除此之外,还有炭黑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从实际体验来看,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在方向盘、中控台等部分使用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并且在手套箱上方,也有金属徽章加持,同时也有金色“ALCANTARA”标识,让整车的内饰格调进一步提升。

启动车辆,车载屏幕的图标会变成米奇图标,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作愉悦感。同时,其搭载的升级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可提供更智能的科技体验,不仅大幅提升了语音识别精度和响应速度 ,更支持多种对话类型,无论是多轮对话、打断式插话还是语音唤醒,都能像正常交流一样自然流畅。除此以外,购买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车型的话,车载头枕、望远镜、定制徽章、洗漱包、太空丝巾、登机箱等组成的米奇太空版专属礼盒也将随车附赠。

有意思的是,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的中控储物格依旧沿用了魔术杯托设计,创新式的插片组合,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空间大小的配置,灵活多变,这一点值得给予好评。

除此之外,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还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手机虚拟钥匙、自动空调等实用、舒适性配置都有配备,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

再聊聊实用性。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13(1538)mm,轴距为2660mm。单从数据上来看,可能不太亮眼,但是实际表现确实有惊喜。我的身高是178cm,在前排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之后,腿部空间还有2拳3指的余量,而头部空间也有3指的余量,并且后排地台处于纯平状态,所以无论是两人坐在后排,还是三人坐在后排,都能够获得上乘的乘坐体验。

储物空间方面,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也不含糊,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之外,在后备厢地台下方也有一个储物格,并且布局十分规整,搭配后备厢两侧的网兜以及储物格,实用性得到进行一步提升。而433L的后备厢容积能够满足日常通勤使用,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在放倒后的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077L,便于放置一些大件行李。

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全系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总功率为110kW,电机总扭矩为350N·m。电池方面,雪佛兰畅巡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为52.5kWh,纯电续航里程为410km。此外,在驾驶时还能够根据自身的驾驶习惯调整动能回收模式,而动能回收模式分为三挡,轻量自由回收模式、中等高效回收模式、强劲赋能回收模式。

目前,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已经上市,加上此前的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限量版车型,其在售车型已经有12款。虽然,在这12款车型中,有8款是联名车型,但这确实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雪佛兰畅巡和迪士尼合作,或许只是开始,也许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雪佛兰车型进入联名阵营,而这也将继续深化雪佛兰和迪士尼两大IP的捆绑销售模式,实现共赢。

好了,接下里,上一波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