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4.9L,可靠耐用又省心,不到9万就能买这台合资家轿!

2021年07月22日 13: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威驰使用了丰田家族式的keen look风格,V字型的上格栅搭配“大嘴式”下格栅,整体辨识度不错。以丰田Logo为中心向两边延伸的翅膀型进气格栅看起来动感十足。两侧大灯组棱角分明,凸显攻击性。

一汽丰田-威驰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的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并均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功能。智行版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卤素车前雾灯功能。

车身线条简洁而流畅,前低后高的腰线让车辆看起来还是有种俯冲感,车身比例适中,搭载了15英寸的轮毂,轮毂造型看起来比较运动,轮胎扁平比比较高,能够带来更为不错的舒适度。尾部车灯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灯腔内部的线条设计充满质感。后包围看上去非常厚实,整体风格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5/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威驰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平,满足日常家用是没有问题的。

内饰方面,威驰的中控台回归到传统布局,T型的中控台层次感很强,整体设计感到位,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虽然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但是仿缝线工艺的采用完全可以以假乱真,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档次感。中高配车型搭载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化、网联化需求,并带有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常规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看上去厚实且具有运动感,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方便不同驾驶员找到既舒适又有良好视线的驾驶姿势,还可以使驾驶员的手臂和腿部与方向盘保持适当的距离。仪表盘为炮筒式指针仪表盘,黑底白针读数清晰直观,造型简单。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中集成了行车信息,让驾驶员可以了解到车辆的动态。虽然欠缺了一些科技感,但是实用性方面表现的很不错。

座椅方面,两款高配车型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材质座椅,质地细腻;中低配车型则采用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填充物厚度和支撑性表现都还不错,乘坐舒适度中规中矩,作为家用轿车完全够用,遗憾的是全系仅支持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39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L CVT创行版

威驰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三厢家轿,尽管配置方面表现比较朴素,但性价比和综合表现都很不错,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车系中比较推荐CVT创行版,相比手动创行版来讲贵了1万元。但换装了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优劣势明显,平顺性非常出众,同时缺少驾驶乐趣,配合整个动力总成,日常驾驶响应灵敏,注重驾驶舒适性。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终端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