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七座SUV不到28万,昂科威Plus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22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中型SUV,就不得不提别克昂科威Plus,它在前段时间热度挺高的,到现在上市有一个月,当时推出5款车型,但使用四驱系统的只有Avenir版。为了弥补这一缺憾,它为普通版昂科威Plus也配上四驱系统,新推出七座四驱豪华型,售价27.39万元。它比现款七座两驱豪华型贵1万多,那么都变了啥呢,我们来简单聊聊。

车的外形没调整,但车身变重了。从车型名称就可以看出,它主要变化在动力方面,造型不会有很大变化,还是以豪华大气为主。它现在的整备质量是1945公斤,比七座两驱豪华型增加86公斤,不过不影响驾驶感受。

内饰变化不大,配置有小调整。它比七座两驱豪华型贵1.1万元,除了增加四驱系统,就是把原先的雪地模式换成越野模式,还是4种驾驶模式,其它配置方面没啥变化。再一个就是原先只有Avenir艾维亚有四驱系统,现在普通版昂科威Plus也有四驱车了,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空间比途观L略大,前后排空间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45/1883/1695mm,轴距2833mm。相比同级别SUV汉兰达(车身长度4965mm、轴距2850mm)略小,比途观L(车身长度4716mm、轴距2791mm)略大。车内采用2+3+2式七座布局,第三排可以应急使用。

还是2.0T+48V轻混,最大变化就是增加四驱系统。动力和现款一样,还是搭载237马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百公里加速时间由8.5秒改为8.7秒,油耗由7.45L改为7.7L。动力数据表现不错,超越同级别途观L使用的220马力2.0T发动机。

写在最后:

普通版昂科威Plus也有四驱车了,只需要多花1万元就可以配备四驱系统,对于比较注重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值的。如果你想要买一款7座四驱SUV,那么可以来看看这款车,它的颜值、配置、动力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路上开起来"有里也有面儿"。(配图为现款车型,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