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10万级超牛SUV,2022款传祺GS4起售8.98万元

2021年07月22日 14:0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2015年4月第一代传祺GS4横空出世,凭借前瞻的设计造型,扎实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空间体验和突出的油耗水平,赢得消费者认可和追捧,成为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这一车型为广汽传祺所作出的贡献不言而喻。截至目前,传祺GS4家族已经拥有130万的基盘车主,过硬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随着收入不断增加,人们对汽车的要求必定愈来愈高,辅助转向灯、LED大灯、多辐式轮胎等等,如果汽车品牌不能清楚自身定位只能败得一塌糊涂。而现在,这位传祺“功臣”也迎来了迭代升级的时刻。

昨天(7月21日),2022款传祺GS4正式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13.18万元。2022款传祺GS4传祺GS4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力的跃升,不仅颜值、智能、品质更上一层楼,实力领先同级,在性价比上也足够诚意,可谓是10万级超牛SUV。

15秒新车解析!

◎ 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格栅

◎ 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达到了2680mm

◎ 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4 kW,峰值扭矩265N·m

◎ 油耗申报值为6.8L/100km

外观方面,2022款传祺GS4提供三种格栅,满足不同审美需求。除了将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格栅进行优化外,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灯组采用双模组LED灯芯,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同时辅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使新车不仅仅保持了家族化风格还显得更加精致。

新车整个侧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机翼,新的设计语言也使整个车侧看起来比较饱满。尾部方面,新车车尾增加尾灯饰板,打造横向一体式尾灯。2022款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达到了2680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其车身尺寸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2022款传祺GS4采用了“X”型元素为设计核心,搭载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内饰采用官方所称的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且双屏幕的设计也使得新车内饰更具有科技感和豪华感。此外,2022款传祺GS4内饰提供黑红、黑棕、全黑三种选择,方向盘亦增加了运动化装饰,整体更有质感。

此外,2022款传祺GS4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子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声音复刻等众多功能,而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保证用户常用常新。

安全方面,2022款传祺GS4延续了传祺GS4的五星安全设计,按照最严苛的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对整车结构进行优化,严选高强度钢材制造,让每一处设计都内有章法,对每一个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

动力方面,2022款传祺GS4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4 kW,峰值扭矩265N·m,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6.8L。底盘方面,由超三十年底盘调校经验的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Marco领衔打造,赋予新车纯粹非凡的动态性能,过坎不颠、一马平川,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愉悦体验。

竞品分析

2022款传祺GS4定位为紧凑型SUV,随着该车的推出将会与同样定位紧凑型SUV的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对手,2022款传祺GS4拥有全新的设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官,并配备诸多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上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买车时关注的热点,对于紧凑型SUV而言,能够在有限的尺寸下获得更大的空间自然更受欢迎。作为广汽传祺的爆款车型,2022款传祺GS4就车身尺寸而言,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达到2680mm,超越了吉利博越,稍弱于哈弗H6,相比哈弗H6吉利博越,不管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方面,均有着一定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2022款传祺GS4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相较第三代哈弗H6吉利博越其马力参数表现优秀,在扭矩方面,2022款传祺GS4达到了265N.m,相对竞品吉利博越而言,2022款传祺GS4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竞品车型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但由于竞品这几款车型在消费者眼中也有着出色的口碑以及性价比,实力都不可小觑。

自2008年7月21日成立以来,广汽传祺已走过13个年头,为260万+车主提供了优越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在不同级别车型市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中国品牌向上的不俗实力。特别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广汽传祺销量连续12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50974辆,同比增长28.3%,其中6月全系共斩获销量24947辆,同比增幅11.6%。主销车型M8、M6两款车系持续热销,占据自主品牌MPV细分市场第一;GS4产品系列得到扩充,产品力进一步升级,近3个月市占率持续回升。

《汽车年轮》认为,广汽传祺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坚持高质量发展,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迈入品牌向上的新时代。面对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取向,相信2022款传祺GS4的超值实力,为传祺GS4家族注入新动能的同时,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