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也难逃SUV真香定律?兰博基尼Urus创品牌最短时间内最高产量纪录

2021年07月22日 14:09: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2日,买车网Buycar从兰博基尼中国方面获悉,继以4852辆交付量创下上半年全球销量纪录后,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在全球上市三年后,总产量达到1.5万辆,创下品牌历史上自产品发布后最短时间内达到的最高产量纪录。

作为见证这一时刻的“主角”,底盘编号为15000的哑光漆特别版Urus正式下线,将交付英国市场。该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哑光Grigio Keres(灰色)搭配Verde Scandal(绿色)细节,内饰也采用了该系列专属的Nero Ade(黑色)和Verde Scandal(绿色)双色搭配。

兰博基尼方面介绍,Urus自2017年12月发布以来,为品牌整体销量增长做出了卓越贡献。2019年作为Urus全年交付的第一年,品牌总销量就实现了翻倍增长。

Urus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为305公里/小时,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超级SUV车型之一。超凡性能和卓越的多功能性使其持续成为兰博基尼如今最畅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