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更犀利,新款长安CS75 PLUS预计8月底上市

2021年07月22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安CS75 PLUS官图,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只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预计8月底或9月初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款长安CS75 PLUS将继续使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御岳动感格栅设计引入了战斗机元素风格,整体效果非常突出。

另外,“战斗机式”雾灯盖板设计也十分惹眼,搭配横向纵向延伸的红色装饰亮条,提升视觉张力。

内饰依然是充满时尚动感的设计,上黑下红的配色,中控台和档把区域,以及车门饰板加入了高光黑元素进行点缀,质感突出。内部配备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设计,科技感得到很好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会继续使用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